快樂一日遊


李明倫


大年初一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因為我們全家要出去玩,首先要去廟裡拜拜再去泡溫泉晚上再去萬巒吃豬腳,我九點起床,我們吃完早餐才出發,因為是大年初一我們塞了近一個小時的車才到達車城鄉福安宮(我們拜拜的地方)。


福安宮的人潮很多,車子很多我們車子差一點就找不到停車位,我們一走進福安宮人潮就像火車般,我們的腳跟本不用動人潮就推著我們前進(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才會這樣),福安宮有三層樓,每個樓層都有一個殿,除了三樓有兩個殿一個是玉皇殿,另一個是文昌殿,我們從一樓拜到三樓,拜完我們休息一下順便買綠豆蒜(當地有名的小吃)來吃,因為要等一下才可燒金紙,燒完金紙我們去福安宮附近的市集買東西,我們在裡面買了皮蛋、鹹蛋和洋蔥(這三樣是車城鄉的三寶)我們也在那個市集逛了一圈,才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先賣個關子下一段就知道)。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四重溪“泡溫泉”,我們選擇的地方是牡丹風情溫泉會舘,我們先換成泳裝才去泡溫泉,,那邊的溫泉很舒服,因為大年初一有一點熱,所以很少人來,也因為這樣泡溫泉也不會人擠人所以很舒服,我們一泡就泡了好幾個小時,那裡有很多種不同的泉池,例如有藥膳池、啤酒池、茶池、紅酒池…所有的溫泉池我都泡過了,而且那邊也有游泳池我也有去游泳,真開心。另外那邊也有水上溜滑梯滑下來很過癮,而且那邊的風景就像巴峇島一樣美麗。


晚上我們去萬巒吃它有名的豬腳,我們選的店是老店,所以我們吃到真正口味的豬腳,我還吃了一碗半的白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才吃這麼多碗,另外我們又買了一個豬腳當作大年初二回外公家的伴手禮,而且是選很大隻的豬腳。


這次的一日遊實在太好玩了,希望下次可以再玩一次以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