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日記


◎李明倫


上個星期五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是資優班校外教學終於來到,讓我很開心。早上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差一點睡過頭,我還以為我是三年級最後一名,結果是第二名。


大家抱著開心的心情上了車,老師叫同學放好背包來做逃生演做完,車子開始移動了,我們在車上看「冰原歷險」,沒想到車子很快就到了。


我們聽完蜘蛛和火 金姑 老師講解,三四年級同學先做天牛DIY,我們做完在那邊鬥天牛,超好玩的m接下來換我們去達爾文花園聆聽解說,我猜想裡面種著很多古老的植物,結果猜對了,我想我還真神,居然猜對了。中午在柚園吃完客家粄條,我和一些人在跟狗踢足球。


下午我們去五溝水濕地進行撈捕,我一直撈一直撈就是撈不到,幸好郁婕爸爸幫我撈才撈到,不久老師叫我們上岸,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去換衣服。


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學到很多過去不知道的知識,我要 謝謝 老師及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