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


    今年暑假我去澎湖玩十天,不過認真說起來只玩了一天半。我先來講為什麼要去澎湖,其實是在上個暑假就已經擬定這個計畫。那天我和媽媽在操場跑步,媽媽問我:「要不要去澎湖?」我說:「要!」於是我開始等待去澎湖的日子,今年暑假終於要去澎湖,讓我開心不已!尤其是終於可以搭飛機,不過是在七月底才要去澎湖,我還是耐心的等待吧!好不容易可以去澎湖了,我非常興奮,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準備行李,興奮的幾乎睡不著覺。


    隔天,上了飛機以後,我就開始等待飛機起飛,因為我是第一個上飛機,所有等了很久,所有的人上飛機以後,飛機就開始啟動,這時空服員開始教導旅客逃生的方法等。教完以後,飛機正好也要起飛,我把安全帶繫緊,飛機越飛越高,我從窗戶往下一看,真嚇人!我覺得八五大樓好高呢!過了四十分鐘,我們到了澎湖,飛機就開始降落,然後停下來,我下飛機後先去拿行李,接著去找那位阿姨,我的眼睛實在是太厲害了,很快就看到那位阿姨,阿姨似乎也看到我,她熱情的說歡迎我到澎湖玩。我坐在她駕駛的車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她的家,我發現她們家是獨棟的,一二樓租給人家,三四樓自己住,五樓是他們舅舅住的地方,六樓是他們叔叔住的地方,七樓就不知道。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所以在那裡吃第一頓午餐。


  吃過飯,楊聿修(我媽媽朋友的小孩)就邀我去樓下玩


X box360,玩了一段時間,我們就上去睡午覺,起來以後他的舅舅就找我們和舅媽以及楊聿修的表哥、表姊,去海邊玩,不過舅媽和表姊不想去,所以就待在他們的外婆家。楊聿修他舅舅就騎機車載我們兩個和表哥去三水沙灘玩,我們在那裡抓小螃蟹,那些小螃蟹很厲害,他們很會挖洞,我們挖很久才挖到,有時候小螃蟹從另一邊出去,所以挖不到,後來我們去游泳,不過海水太鹹,我們只玩了一小時就回楊聿修他們家。第二天早上,楊聿修他媽媽開車載我們出去玩,開了很久的車子,途中我們經過跨海大橋,跨海大橋很長是白色的,我看到旁邊的海景很美,楊聿修說海裡有漩渦,過了跨海大橋又開了三十分鐘才到了二崁我們在那裡看到很多東西。


    下午,我們去小門走那些山坡,走到上面時一陣一陣風風吹過來,感覺很舒服!接著我們去吃小門最有名的小管麵線和海膽的肉加蛋,簡直就是人間美味!然後我們去海生館,我在裡面看到很多隻鯊魚和石斑魚以及其他生物,而且還看到餵食秀,我看到有一個人下去餵食,突然全部的魟魚都靠過去,像毛巾揷過去,工作人員就給他魚吃。看完節目就回去了。日子過得很快,一下子就第八天晚上了,那天晚上我們在外面逛,順便買楊聿修的生日蛋糕,和澎湖當地的特產回來送人,買完之後就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生活博物館,我看到一個以前澎湖的模型,看起來很大,而且有一個望遠鏡和有聲導覽。下午我們幫楊聿修慶祝,隔天也就是我要回去的日子,我的心裡好高興,因為終於要回家了!叔叔載我到機場以後,阿姨帶我上飛機,我跟他們說「掰掰」!等所有人上飛機以後,飛機就起飛了,過三十分鐘後到了高雄。這次旅遊讓我樂不思蜀,希望重遊舊地並且環遊全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