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傳奇


  這本書的編者很厲害,(我找不到作者只能用編者代替),他以前可是某個出版社的總編,現在也是個自由作家,這本書的資料如下:自從一九零一諾貝爾獎金首次在頒發以來該項獎金及獲得者已經引起了整個文明世界的興趣。然而,人們對於黃色炸藥的發明者及這種獎金創始人瑞典人阿爾弗雷德諾貝爾的了解,確知道很少。本書特別詳細介紹諾貝爾本人及出身、祖先和意向使讀者取得廣泛而全面了解。諾貝爾的生平故事充滿著非凡的戲劇性和悲劇性的事蹟,以致於有關他的傳說文學都不在需要進一步虛構。


  佳句名言:漫漫大洋,無限錦繡、對於那場官司在金錢我可在乎,但卻難以抑制我表現出來的那種極大厭惡、一個被允許爬到巨人背侏儒,能比這位巨人本身看得更遠、死前之苦方告未央、童年的歡樂被排淨、直到我抓到生命之光、他曾寫過:我充分認真地問過我自己,誰有時間去讀傳記呢?而誰又會如此天的去對這類東西感興趣呢。


  心得:我覺的諾貝爾他很厲害可以在別的國家裡面開了很多公司和工場,而且他還在個國裡面的東西都簽了二張專利了喔,不過最令我敬配,的是他通各個國家的言和個科方面也都很厲害,我想是不是方便在各國談生意才讓他越賺越多成為大富翁秘密呢?這個其實是書沒寫得,我問問題而已,所以這些有問沒答問題等我去慢慢找到了再一一解答給你看吧,或許有些人已經有答案等我把答案公布以後再看看對不對,對的人不會整樣,錯了也不會整樣,因為我不會發獎品,對。只是好玩而已不用太在意自己有沒有答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