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曇花

 

靜靜的凋謝了,正如我曾靜靜的盛放

 

我悄悄的垂首,揮別暗夜的星辰

 

 

 

那廣大的黑幕,是舞台表演的背景

 

閃閃的星光,是我最忠實的觀眾

 

 

 

雪白的花瓣,如輕盈舞姿緩緩的綻放

 

在寂靜的暗夜裡,我是那唯一的舞者

 

 

 

我向上延伸的 不是莖葉

 

是挺拔的武士 簇立在穹蒼中

 

揮舞著手中的長刀

 

 

 

執著?輕著舞衣 向更深更遠處漫舞

 

滿載一身光華

 

在光華裡輕擁掌聲

 

 

 

但我不能鼓掌,

 

寂寞是獨舞的宿命

 

蝴蝶也為我惋惜

 

黯然是今晚的月色

 

 

 

悄悄的謝幕了

 

正如我悄悄的起舞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縷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