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

◎李丰宏

紅燈停

綠燈行

給我一條大馬路

讓我把紅燈變綠燈

像用神奇的魔法棒

從家裡

到學校

紅燈綠燈

綠燈紅燈

 

紅燈停

綠燈行

給我一條大馬路

走路安全要注意

騎車安全也注意

從家裡

到學校

紅燈綠燈

綠燈紅燈

 

停了走

走了停

給我一條小路徑

馬路的安全要注意

行車禮節有禮貌

從街頭

到巷底

停停走走

走走停停

 

紅燈停

綠燈行

給我一條大馬路

安全指示引導我

走回學校小天地

從家裡

到學校

紅燈綠燈

綠燈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